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
我: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
其余置顶

超蝙相性90问第八弹!

32问——34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2.能原谅对方出轨吗?(p2,3)

33.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(p4,5)

34.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(p6,7,8,9)

一位好好画但没好好拍的老爷(p1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胡汉三总算又回来了!!!

封面我实在懒得上色了。

回到了以前的那种框框(感觉好画)

这几天我没旅游,没野营,没出去玩好几天,只是没灵感,懒得画:D(你还有脸说了)

日常30题系列我打算好好的,不画Q版,但我这个没怎么出去的,没有素材,所以算是个大工程(只是对我来说)

所以我先发文字版了啊,图版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好:(

我还是要说一句,填坑真难_(:з」∠)_

(任务什么的,进度什么的,在简介里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玄狸I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