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
我: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
其余置顶

超蝙相性90问第五弹!

16-22问

16:有什么爱好?

17:对方有什么爱好?

18: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?

19:您们的关系?

20:其他人怎么看待您们的关系?

21:是谁先表的白?

22:当时两人的气氛?

这一次终于不强迫症了

最后一p正联七巨头

这一次认真了,人物和字都使劲地描了线。反正质量比以前好了那么一点点

但画质依旧是个渣!

这个系列消失两天啦,我猜你们一点也不想它。_(:з」∠)_

只有封面终夜,所以不打tag

(夜枭大大配色是真心难调(只是瞎调而已)。原本直接可以黑灰的,但是当我看到两个地球的危机时,我就不想失去夜枭大大可爱的形象,瞎调了半天。。。)

本次涉及N17(?)

超蝙表白我觉得他俩都太可爱了,某一方先表白,另一方就吃亏,我不想看到他们吃亏,所以我就想了个同时表白的方法。(我知道这办法很蠢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玄狸I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