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
我: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
其余置顶

超蝙相性90问! ヽ(°∀°)ノ

超蝙设定已交往

(目前定下来的是90问)

(但是我懒,祈祷我能画完吧。_(:з」∠)_)

(评论,小红心,小蓝手就是动力!你们懂我的意思对吧!ヽ(•̀ω•́ )ゝ)

依旧手绘,又是没有板子的一天(´இvஇ`)

这一篇是故事起因

背景只有轻微绿红,我就不打tag了

每一次封面都不一样哒

画出来就图个乐呵而已

有彩蛋呢,能看出来都是谁吗?

字有点看不清,像素实在不行

要是有看不出来的小天使,我会在评论区里直接说写的什么

(还是手机像素的锅)

(听到了吗老娘!说你那!快给我换一个!)

起因毫无逻辑,差不多了( ˘•ω•˘ )

还有父亲节快乐呀~

端午节也快乐~

唉,赶稿去了~(‾ ε  ‾   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玄狸I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