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
我: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
其余置顶

交差的圣诞贺图
虽说有点太晚了
但至少还是我赶出来的(你还有脸说)
小学生画功,线边都不擦……
差不多是草稿了吧
手机像素糊我一脸……
p1p2圣诞贺图
p1刚赶出来不久,却是最好看的那一个……散发安,圣诞帽加鹿角(画手我真不行)
p2雷安贺图(最丑的一个……(我是真画不好雷总……)(拍的还糊了……)
p3皇骑(不懂服装,不懂家具,不懂人体结构)
p4睡着缩小版安+原大小衬衫(男友衬衫)(还是画不好褶皱)
反正放在一起凑合凑合看吧……
抱歉,手机只能横过来放图
过几天可能放主角组的贺图(我懒……)
加雷安tag不碍事吧




(明明在圣诞节连一声圣诞快乐都没收到,还祝别人圣诞快乐……)(而且还是过了圣诞节再说的……)
(也画了榭寄生的梗,但是太丑了,没胆放出来……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玄狸I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